公司簡介

奇霖國際成立於民國97年,公司團隊來自於為傑創科技成立於民國91年,是一家以專案開發設計為導向的公司,以電源設計為基礎、單晶片控制應用為我們核心的技術,藉由核心技術來導入紅外線遠端監控、 LED照明控制、太陽能光電整合控制等應用系統,以滿足客戶高整合技術應用的需求。

奇霖國際是一家專責於生產與開發LED照明模組及相關LED光源之公司,為了因應全球性的節能計劃,以及達到目前傳統光源之照明亮度,本公司不斷致力於高亮度LED照明產品研發與設計。

此外,本公司也期望,可以藉由LED多樣性色彩的特點,提供消費者多采多姿的照明選擇,進而豐富及點亮消費者的日常生活。

我們的優勢

在LED 光源與燈具的領域裡,一共有四種技術障礙需要克服,分別是光(LED 長晶封裝與光學技術)、機(燈具外型與散熱設計)、電(AC to DC 或DC to DC 等電源效率設計)、熱(光源導熱、燈具導熱與散熱),我們提供客戶光、機、電、熱的整合服務。

公司沿革

專利證書








© 2013–2015 All Right Reserved by CHEE-LIN INTERNATIONAL CO.,LTD